又過了一些日子 沒有寫寫網誌
剛才喝了一杯85度c的咖啡,精神好的很
來抒發一下心情好了

今日 莉塔依舊保持睡到中午才醒
不過醒來後 突然感受眼壓很高,眼睛超不舒服的 又加上頭痛的要命
也反胃的很厲害

晚上老媽說心情不好,因大哥一直讓她操心
加上我身體也不舒服 所以就陪了媽走一趟 去廟裡拜拜
說也奇怪 這一去回來 病痛就都好了
(莉塔不是算迷信的人 不過這還滿妙的就是了,巧合?!)

因為工作不太順利的原因,老媽跟神明說希望給莉塔一個"貴人"<-補貴人運(笑)
所以求了一下,雙手也被蓋了平安順利的保佑章
心誠則靈嘛  我也是個善良的人 希望祂能給我一些精神上的支柱
(我不想一直悶下去!!)

P.S. 莉塔真不知道要不要說出關於工作上的心事  
        同事跟主管先前都有來看過我的無名部落格
        申請一個BLOG 還不能寫出關於自己工作上的心事 真是很白痴的行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