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是快阿…
沒想到再過幾小時 我就要搭上新航的飛機 真緊張…

先前好不容易瘦了一公斤
最近這行前的幾天 又吃了大餐…每天都弄的好飽好飽
今天的體重又回來啦…

不過感恩阿…
小鋒學長跟他漂亮的女友送我一條顏色很美的唇蜜
(說是給我勾引外國人用的..哈)還請了我跟香蓮學姐吃飯…莉塔真是賺到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整理行李、打包…總算是完工了
想帶的東西真的很多…有些我覺得又是超級必備的…不帶會很後悔的那種
例如捲法用幕斯、跟吹頭法用的熱風罩<--哈 這個超用有的說
不帶去 莉塔真的會很後悔..還有裙子一定要的…跟保養品加一加 …天阿…

就這麼一整天打包行李…連同林口搬回三峽的行李 也足足有13大包
(一年的林口生涯 還真不是蓋的)

我用體重計秤了秤 重量目前是22kg 左右,比限重的多了2kg
應該會讓我安全通過吧…不想管了…整理的我好累..壓縮袋的空氣就已經不知道被我擠了幾次了
開開回回的 至少有三到五次吧…

說真的明天一定矮半截…
我跟芝二個人,手拖著重死人的行李箱22kg+後背一個背包有5kg吧
然後我再側背一個包…cool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