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屬於我們的生日聚會
感謝幾位美女的協辦 也謝謝送我的生日禮物

這次的生日真的很意外
唱了我一直以為最尷尬的生日快樂歌..也吹熄了問號的生日辣燭..
這是我26歲的生日,我許下一個心願 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幸福

這幾個小時內,
聽到雅芳的超可憐的分手消息、聽到妞的苦命分手故事
覺得大家都好可憐...突然開啟了我感性的死穴
同理心的作崇 眼淚一直掉不停

唱著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還有阿妹的"我要快樂"
對於歌詞中的意境 有些許感觸...邊哭邊唱的 邊走音
(這大概是我走音最誇張的時後了啦..)

"解脫 是懂擦乾淚看以後 找個新方向往前走
 這世界遼闊 我總會實現一個夢"這首解脫 是我一直以為唱不爛的一首歌

這次莉塔要去紐西蘭實現一個遊學的小夢想
也希望姐妹們 你們都能幸福 實現每個人心中的一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