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報名

IMG_4178[1]  

雖然說一開始是鳴人說他也想考 所以也說要不要一起拼 

我報名了 他後來又推拖說 也許日本人來台 他沒辦法接待的話不行 然後他就沒報了

但說真的  不考試 不旅行 不做些什麼的這段期間 我好空哦

心裡很空  (就是歹命人 無誤 可惡!!)

網路上查了好多TOEIC的推薦書籍,很想要拿個藍色證書(金色要二個月拿到 很難)

有藍色 我就心滿意足了,今天訂了五本書 二個月內要拼完 

我其實心裡也緊張 不過沒有壓力 不會成長的

但書好多種哦 要是我真的有拿到藍色證書的話 也要來回報一下鄉民

跟大家寫一下讀書的歷程 



-----------------------------------------------------


然後

週末看了二場電影  爆米花 果然沒有不行 還是會想邊看電影的時後 邊吃

但連二天都看電影 好像有些累 雖然二部都還滿想看的 
IMG_4150[1]

生活吶



-----------------------------------------


然後 星期五晚上跟秀佳碰面 她人真的很好 我連睡覺前還在感慨這件事
可以認識她真好 

她去東京出差 送我們每人一點 半澤直樹的饅頭  嗚 一盒耶
IMG_4179[1]
我才送她那麼點小東西 真的很過意不去



下回見面要補給她一下 

然後好懷念東吳一起上課的情景

他們都日語好強 一級都過了吧 我只能等英文的toeic先過 然後再來看要不要拼日語二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EIC 半澤直樹 電影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