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bourne  

距離離職7/17開始到現在 出國去了新加坡 然後澳洲 然後日本


新加坡跟mari的二個女孩的旅行
雖然我一個人帶著她玩 很累,但二個人可以一起旅行 而且也一年沒見了 也開心
(除了丟掉票券 然後找不到的這件事之外 灰心)


黃金海岸的陽光 悠閒的生活 看海跟享受陽光

墨爾本自助行的生活 一個人去住了背包客 然後認識了很多打工度假的台灣人
也在city好好的走踏,參加一日遊的行程 看袋鼠 看無尾熊 然後 去雪山

雪黎也去了一直想進去的歌劇院,看了一場很棒的吉他跟管樂、人聲搭配的表演

京都除了搭車玩之後,也騎了自行車 很像融入當地人的文化的感覺的旅行
吃了很多日本料理 然後藥妝、果子店血拼
每天喝牛奶

神戶吃了牛排 然後看神戶港的夜景
還有大阪的好吃燒

開心的旅行... 

 

想藉由這個期間想想自已的方向,但沒工作都好幾個月了  似乎有些不太好
我好像失去了什麼

失去很有幹勁 也有自信的自已,然後失去了我很多講話的對象

這幾個月  雖然沒工作的我 還有伴  ricky也是 還有peter也是 本來一開始的小黛也是
但醬子 大家還有各忙各的 

ricky跟peter也還沒有開始工作 peter去騎單車環島了

每個人都有想計劃自已未來 跟思考的時後


而之前的我  每天都加班到八、九點  每日工時12個小時 也變成很像一個習慣
但到了六點多 同事開始陸續的走之後  就也會覺得為何我讓自已變這麼累  

想趴在桌上睡覺的那個當下 就會驚醒 原來過勞死死在桌上是這個fu


這樣子的日子是我要的生活嗎?


我想要生活過的開心 也想要工作和生活能取得一個平衡點 
不要因為誰而失去了誰  二個都是很重要的人生的成份


我還有我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旅行 人生 失去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