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樂      

 

2013 中秋節快樂

又過了一年 去年的九月中秋節 家裡烤肉 今年因為吃素的人挺多 加上不確定要烤"肉" 的人數
所以就作羆…沒有烤肉的中秋節 少了點什麼  但真的比較不忙


晚上六點 舅媽訂了28個人的位置 又是老地方在白甘蔗吃火鍋
我今天點了魚片鍋 想說真的很少吃海鮮 所以能吃魚 就會吃魚

媽原本不來的 說手不方便 但後來也是來吃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老是在變來變去 而且這次中秋是連阿嬤的生日一同慶祝的
不來的話 好像很怪


我們吃吃喝喝 好飽 但我之後還是吃了一些餅乾
然後又很想喝黑咖啡配舅媽自已做的豆沙蛋黃酥 感覺一直吃很像過年的fu XD

可以跟家人一起聚餐的感覺很好
但我家好像沒有全員到齊 一起吃飯 


然後 前陣子無名說要關站的消息  就會也擔心PIXNET是不是也會關,那到底網誌現在要打在哪裡?!
FACEBOOK上面 就又好統一 我還是喜歡能照片編排位置 或是有自已風格的BLOG…


很久沒發文了,怎樣發都是日記 因為遊記打就想到  就覺得很累 

今年出國三次了 新加坡也沒打 澳洲也沒有  其實 打打網誌 回顧前幾年的日記 也滿有趣的…
不知道何時我才會走好運 發一些有的沒的炫燿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