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星期六
我在你家 沒事上網
洲A說 你又留守了 
嗯 對阿 沒想到留守這二個字會用到我身上
然後 真的 對啊 我又留守了 這個形容詞或是動詞 用在我身上也好幾個月了

假日   我  留  守   了!!


還好 後來去了環球晃晃 ~ 沒有冷氣真的快活不下去了




今天 星期日
前晚 熱到個不行 我怎樣都睡不著   汗一直流   我很清醒的無法入睡
一分 一秒 時間過去  我醒來 去客廰看電視 培養睡眠的情緒
可是還很清醒 


過了三十分鐘 我回房間 又躺著  只好勉強著入睡
然後 又睡到星期日的中午  大概是半夜怎樣也沒有睡著  一直到早晨才入睡
真的好熱


然後  我吃完早午餐 

帶著書

去那個你從來沒有 去過的圖書館

總算找到個位子

坐我對面的人 看起來年紀很大 也許是準備研究所的 拿著電機方面的書 然後打瞌睡 一直點頭
斜前方的人,看起來 像暴走族男孩 頭髮抓的很誇張 T-SHIRT也是 但他很認真的看著書
隔壁的弟弟  因為感冒  放了一大盒面紙 然後邊打噴嚏 我很怕被傳染


我認真的翻著書 寫著筆記 吹著冷氣
可以讓心靈充實的感覺 其實不錯 只是有些無聊
還有只是,不知道是誰的腳那麼臭 
都在冷氣房裡了  還一直聞到這個臭味  忍受三個小時  也夠了


算了  回家看日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