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 很難把心意傳達給對方
又會常常用自已的想法去想對方
一點一滴的 這些好的壞的拼湊下來  就成為現在的感情..

其實 是真的應該讓你做自已想做的事
就像我也會有我想做的事 但往往在那個當下 情緒上來了 就沒辦法好好的下決定
而你也不好好的安撫我這個不安的情緒 不加以解釋 不加以說明
然後 我就又會陷在不開心的氛圍裡頭 



有時後 很想回到原點  想想現在 想想未來




【有所求,心染著;無所求,心清淨】


當心沒有所求的時後 就不會對人事物有多餘的期待 一切隨緣
凡事都是老天爺最好的安排

我試著用這個角度來想全部的事情




然後,今天真的開心到不行
才回到台灣上班 副總送我一瓶日本的眼藥水 雖然不是特地買給我的  但我也很開心
然後接著有人送我飲料喝 說是感謝我幫他們買電腦
最後 有免費的電影票 是華納威秀的電影-神鬼奇航3D版 二張
然後還有送我飲料跟爆米花券 ....明天下午跟同事罷工去

好好哦,真的~~我開心到轉圈圈了 哈


然後新的規劃就要開始了
是真的要離開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