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WAS YOUNG!! 笑的醬子開心啊...






PHOTO@紐西蘭 南島 @willow bank野生動物園/背景好像是老虎還是獅子區

照片由左到右分別為:
cosmo(taiwan)/ling(china)/shunji(japan)/hyunsoo(s.k)/有一個不知道是誰/mr.moon(s.k)/
忘了名子的韓國女生/然後前排是我rita/我後面是jinsung(s.k)/我前面是忘了名字的china男孩/我右邊是masami(japan)/mahoko(japan)/yukiko(japan)/wing(taiwan)


【旅行】
好快的就過了一年,
2008年要跨2009年的時後 我人在澳洲雪梨  沒見到很完整的煙火..但在異地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2009年要跨2010年的時後 我人在台灣
今年  2010年要跨2011年的時後 我人會在首爾

呼 計劃趕不上變化,本來今年五月份去東京玩的時後 mari揪我去福島跨日本傳統的年
但後來因為mari日本新年才放四天,所以她說會留在東京跟朋友一起倒數新年 就不回福島了
也還好因為這樣子,不然我總覺得心裡有虧欠阿


但我必須要說我不是哈韓 也沒有特別喜歡韓國人 也不愛看韓劇
只是想見讀讀而已  剛好又可以跟超多年都沒見面的jinsung與hyunsoo碰面 唷乎~
今天看到新聞說什麼北韓也許會在xmas的時後挑釁..= =我好無言哦
票都開了耶

【日檢】
我又報日檢了 新的N2說是要平均分+總分都達到之後 才算合格 GOD! 我的聽力
我現在心裡很猶豫 到底要不要去考 又分配到木柵高工 遠死人的地方 我從藍色線捷運的頭要坐到尾
而且是一早  可能我還沒有六點就要起床


【工作】
開始覺得很無趣 雖然都在加班 可是就是沒啥米有趣的事
除了前天跑到空調箱裡面看一下我買的濾網 到底功效如何 之外 ,好像就沒什麼讓人開心的事了


公司電腦裡面 大家都被公司裝了一個小眼睛 一早FAY就問我說那個是不是被MIS監看的軟體
就是會把你今天看了什麼網頁 做了什麼事之類的都匯報出來
嗯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也許拿來做裁員的評比也不一定 呵呵呵...

又聽說要裁員了  可是怎樣也裁不到我  我又會很累


想找些時間思考一下自已到底想做什麼事 適合做什麼事
雖然大家都說叫我去做行銷或是業務性質的工作 因為我很會啦賽 可是..業績的壓力就不知道吃不吃得下了
可以先休息一段時間不要工作就好了.. 總做不出一些很衝動的決定 然後心情就一直反反覆覆的
結果WING也要離職了  回本業 ...呼~


【有的沒的】
嗯 雁說他最近跟CHINA的男友感覺不太對勁
一來是遠距離 二來是她家人也反對,然後男方家人覺得女生沒誠意要結婚
乎 女大男小的組合 可能那裡還是習慣早婚吧  所以聽說要幫男方多介紹一些女生
看她好像也滿難過的 也是鬼擋牆 她也老是遇到這種遠距離 或是很難搞的戀情的FU
最近寫這些日記之外 好像也寫不出其他的東西了

然後我的右邊肩膀跟脖子超痛的 應該是日夜都用電腦的關係吧 昨晚騎車回家痛到都想哭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