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
真要人命

睡前先是鼻過敏 連打n個噴嚏之後 鼻塞的睡著了 然後半夜臉痛到又醒來...
三點多 聽到呼呼起來吃夜點的聲音  然後 四點多 我忍不住 起床找藥了...

星期五下午 醫生只看到三點 我上午吃了一顆普拿疼後 中午就回來看醫生
早早到了之後 看到中午休息的診所鐵門上面寫下午看診時間是二點半開始

然後護士卻跟我說叫我二點到 然後醫生要回香港 所以只看到三點

我快二點打電話去 結果護士還很兇的說不是叫我二點來嗎?
乎 我只是旁邊的7-11裡等待開門而已..
牙診的護士真屌..我是客人哩~!! = ="

然後  然後因為才痛的開始 醫生說即使看x光片 也不知道是那一顆牙痛
所以  所以我就只好先吃一些消炎藥跟止痛藥 看能不能撐到星期四醫生回來
還是 也許我睡幾天退火之後 就會變好了 
(口乎 總是會覺得常常自已都會幻想什麼事都會變好.. )


然後小黛推薦我板橋府中附近的培源牙醫 說瑛蘭即使嫁到台中之後 也會回台北看這間牙醫
然後聖憲跟我說板橋車站附近的晶華牙醫 也不錯~
然後我家三峽附近 目前看的這間牙醫的隔壁間 聽說醫生長的很帥氣  好像也不錯


然後...不想這間看看  那間看看
所以我還是先吃藥  但是謝謝你們的良心建議介紹的牙醫診所啦
要是我真的撐不下去了  就會去了..


然後...牙痛的時後 常常會不想要講話  靜靜的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