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上課發生了一件很蠢的事
要說自已工作的時後很聰明 但私底下的我卻也太傻了orz

就是下課的時後一直找不到自已的上課證
然後竟然 我的上課期數已過期了,而且是七月底 雖然我這當中 超級少上課的
但是過期都這麼久 而我竟然傻傻的一直記住我是明年三月底才到期的
GOD!! 我有沒有這麼厲害 所以就給櫃台的小姐困住了..= =

心情一直停留在蠢的這個字眼上
但其實也覺得自已好酷 像我這種外表精明 但私下這樣的境界的人也不多了

然後一早喝了MOS咖啡 但不知道是不是沒加糖的關係
總覺得有些心悸的fu..

蠢+心悸的一天..

------------------------------------


然後  最近很多事需要思考
不知道未來的我會怎樣  可是不管怎樣 對於做了決定的自已 就不希望有後悔的一天

工作 最近接連都加班到八點半、八點..
對於公司的優退政策 還是有些心酸  即使認真工作 但沒有帶給公司"價值"的存在的話
就也沒有利用價值的fu了

雖然我的資格不符 但要是真的可以給我一些錢 一些時間 去放空
我真的覺得不錯 也可以keep thinking , keep travelling.

頑張ろ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