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瓦   巠頁     口阿!! 


昨天  可以說是我今年最低潮的一天
找不到肯定自已工作上的表現  卻又要努力配合不合理的公司文化與人物
不願意面對現實面 可是偏偏又不得不 .. 這種感覺讓我好不開心



跟副理報告進度的時後,我講到都哭了
覺得自已好沒有用 因為這個爛到不行的東西
不過最差就是昨天這樣子了 再差也不會比昨天差 所以我要振作!!



「面對它 處理它 改變它 放下它」

好像有這麼一句話 如果我面對它了 但是處理也改變不了它的話 那我只能放下它
反正我是人類 不是神 :D  不可能沒有情緒
(這爛到不行的公司文化 我也改變不了的文化 就給它爛好了 呵呵)




最近因為心情受到工作影響 導致常常跟身邊的朋友同事抱怨我的壞心情
真的很想跟你們說"對不起"  負面的情緒不應該影響到別人
希望以後多一些正面思考..至少不要影響到生活跟朋友
放過自已 我要找回我的好心情 


「挫折 是上天賜與最珍貴的禮物」..!!





明天要出發的的二天一夜宜蘭攝影之旅 ~~莉塔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