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隔了好一段時間 沒有更新
就連xmas 也過完了... 你也是lonely xmas嗎??
(lonely lonely Xmas , Merry Merry Xmas...忍不住想哼一下陳奕迅的這首歌)

你做了些什麼??  想了些什麼呢??
莉塔一個人在家裡放空..:D 也許寂寞 可是不會有壓力


昨天晚上失眠了 一整個好緊張

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下午在板橋喝的伯爵奶茶 然後陽明山喝的草山夜未眠之大吉嶺奶茶造成的
(還是陽明山的夜景美到讓我睡不著?哈)
茶喝了一個整天  晚上到家後 翻來翻去的 又是緊張打包行李的事  而睡不著
我二點半睡 然後六點就醒來 一直陸續的做些與現實有相關的夢

too nervous for travelling alone

沒有wing一起去玩 還真的是不放心啊
一直以來 我忘了帶的旅行用品 她都會有備用或是可以一起用
這次一個人旅行  就要出發了 
星期二晚上的飛機 我好擔心忘記帶的東西  擔心放不開的玩..
擔心我好久沒用到的破英文  還有我整個緊張的心情....
(今日的代表中文字是"緊張"啊~!! )

-------------

最近公司的無薪假開始了~!! 雖然可以多放個幾天扣我的薪水換來的假
但是要上班的時後 其實是更忙碌的 也許會弄到加班 但是公司選擇讓我們無薪 真是不明白

想想今年,算是我的旅行年吧 
二月去了日本東京箱根、接著又去了韓國濟州島、然後十月去了台灣日月潭深度之旅
就在要2008要結束的時後 我選擇在SYDNEY迎接新的一年 :D
希望雪梨的煙火可以讓我開心的忘記 這個世界上有煩惱的這件事 

我要在南半球先迎接這個新的一年  (對空吶喊~!!!!!!)

Happy New Year ~!  Happy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