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12點  結束了上午的宮崎駿美術館
我跟蓮姐姐拿著我們買的有的沒的龍貓小東西 和大家一同出發到淺草與朋友碰面
由三鷹站到淺草站 大約要40分鐘 (如果我筆記表上沒有寫錯的話)
我們大約12:40到達 但因為他的出口有很多個



光是電話連絡上面 很難形容我是那一個出口 先找到Kenta之後
然後打Mari的手機一直沒有找到人 結果她這個呆瓜把手機漏在家裡 然後人就出門
我打去的時後 差點沒有嚇到 因為是Mari爸接的電話
他意圖跟我用英文溝通 但是因為溝通失敗 所以我改用MIX一下日文跟她爸溝通
反正還滿有趣的…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我用猜的就是她沒有帶到電話就掛了
總之 後來等了很久的Mari 然後 shiro也有來 時間已經是二點多了
都沒有吃的我們 先去用了午餐-好吃燒文字燒



 就一同前往主要景點"雷門"啦


 


 



 


淺草(あさくさ)
主要的特色就是在入口處那裡有一個很大型的燈籠懸吊著"雷門"(かみなりもん)
有來過這裡的觀光客是一定會在這兒拍照留念的,由淺草寺的雷門到裡面有一條商店家 裡面的店只要是販賣仙貝、包包、吊飾與名產等。


 



 


【浅草寺】(せんそうじ)
書上說這裡是天皇36年的時後 檜前濱成、檜前竹成兄弟在隅田川發現了一尊高5.5公分的聖觀音神像,後來村長土師中知建寺祭拜而由來的。裡面主有要寶藏門、大殿、二天門、五重塔



 


我們因為是走馬看花來晃的 所以其實當時對他的歷史或由來也沒有研究


 


主要是有抽一下籤然後拜一下拜 買了人形燒¥1000 然後前往下一個景點


 


 


【上野公園】(うえのこうえん)
因為我們是2月底去的 所以櫻花阿什麼的還沒有開


 


 


【阿美橫】(アメ横)
血拼的好所在 藥妝真的有比較便宜,可以與松本清其他店的比價一下就能明白
松本清買了液狀創判繃 ¥798
仙貝3包¥621
os drug¥3251


 


 


【渋谷(しぶや)
我們在此用晚餐 晚餐吃完 mari因為隔天有工作 所以就要趕回"福島" 我跟shiro一直要求她留下來
不過因為她工作的需要 後來她真的不行 但是我演的苦肉計太逼真了 (我入戲太深)一想到這次先bye之後 下回不知道何時才能碰面,所以跟她告別的時後 差一點眼淚又要流下來了。晚餐在與mari告別之後 我們就差不多到下一間店(喝茶吃簡餐) 跟正妹mina碰面
好久不見的mina整個人還是一樣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