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上午主要行程:宮崎駿美術館(三鴈)
成員:Rita Lien Wing Joe

這一天一如往常的

 我們是7點多吃早餐 然後預計8點左右抵達新宿車站

然後9點左右到目的地 行程不會很滿 
然後下午就是同學會之類的fu 就吃吃喝喝 跟聊天什麼的
但也不忘了去景點附近晃一下

對於電車路線不熟的我  在出發前我一樣先全部把大概的路線訂好後 就查了一下轉乘站了
好處是查完後 除了路線會知道外,也知道交通費這一天大約是多少
算了一算 我們想買JR的一日券比較划算 賣票的阿伯 英文不通、只通日文
雖然知道我們不是日本人 也還是跟我用日文在說  而且速度也絲毫沒有想放慢

我用了很簡單的日文跟他說我們要買這個券  然後他跟我說了一堆我也聽不懂
當時 我想說 管他的 反正我們算好之後 有比較便宜就買了 所以針對這一串日文 就沒理會它
但是拿到票之後 上面有SHOW路線圖
這時後 才恍然大悟 剛才阿伯說的 應該就是想要說明路線只有限那裡到那裡的意思…呵呵

因為這個一日券啊  他的終點往三鴈方向的 最後一站是"西荻窪"(死豬挖)
所以我們只好用這一日券 搭到這一站  然後再出站 用SUICA卡(西瓜卡) 進站搭到三鴈
(呵呵  覺得有種白痴的FU 反正搭電車也不是那麼的熟 就給他搭來搭去 偶們時間多啦)

美術館是位在三鴈站南口沿玉川上水待步15分鐘可到達 也有交通車(十分鐘一班 一次200日元 來回300日元)
我們選擇徒步  (因為省錢又健康  救地球)
悠閒的 而且風景佳 天空藍藍的 很安靜 只有烏鴉的叫聲

門票我們是在東南旅行社台灣出發前就先買好的
因為他們說當地日本很難買  為了到時後掃興白跑一趟 就先給它買起來了
所以帶著門票 就可以直接到櫃台換一張卡通底片的門票做為紀念

美術館的空間不算大
有電影展示室、屋上庭園、禮品部、龍貓巴士廣場




不過因為裡頭禁止拍照 所以景色就沒辦法 show給大家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它的網頁看看
(網頁連結-->美術館介紹)'
戶外的部分也還有喝咖啡的地方 這裡我們想說應該不禁止拍照了 所以只好在這裡多殺些底片以作紀念

上午的行程就這樣子告個段落,接下來我們要趕去淺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