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消化之前wing給我看的日劇"交響情人夢"
總共有11集左右 本來看片名就覺得滿爛的 好像不是我喜歡看的那型日劇
不過我用二、三天的晚上 把他消化看完後
覺得這部日劇 除了有一般日本學生的情節之外,還可聽到音樂演奏 覺的很棒哦
情節內容 除了有搞笑的片段 也有很感動的時刻
我看第四集 大約看了二遍 今天又複習了一遍 還是可以看到流眼淚


因為我不太會形容劇情,所以有興趣的人 就自己上網查看看吧

相關連結:維基百科 交響情人夢(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交響情人夢之官網
                    主角玉木宏、上野樹里等演員介紹 (男主角超帥氣的…)

也就是因為看日劇 搞的我很晚才睡這幾天
白天又要早起去上班,工作上面越來越忙了 就快要消化不了
因為我熬夜 所以記憶力也弄的很差  晚上還要去上課
把我自己弄的很忙 很累…
不過莉塔就是這樣子的人啊 如果我不忙著做這些事情 就會覺得讓自己的人生變的很無趣
一直不停的設定目標 一個個的達成之後 再來一個…
不充實自己 就好像會活不下去

----

昨天下午去了春季旅展 因為朋友的關系 所以不用門票
不過也好險不用錢,旅展裡面盡是國內線的東西 國外的很少,而且這次是跟電腦展擠在同一個館中
所以規模也很小,沒有看到我有興趣的東西 所以我們繞了一圈之後就去隔避免費參觀的電腦展了
裡面我想要看的是筆電、跟CANON的G9 ,考慮了一下之後
覺得G9的價格沒有很好 而且要付現金,雖然最後有拗到比網購來的多的贈品
但是最後一台就在我眼前賣光了 殘念!
白花花的四個小孩 我領了很多張出來 但是就沒辦法買到


啊 另外,我的flickr這個月上載額度到了
本來要準備把日本行的第一天遊記po在blog上的,但是因為滿了
所以照片就無法上傳,請耐心等侯到4/1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