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 02 17(日)
參與人:WING與WING家人們與RITA
地點:桃源仙谷

景點介紹:
1984年 被老闆發現這裡是個好風水之處
1987年 成立 然後就開始開發了

位在桃竹交界,地算桃園但實際上比較接近新竹關西
在台118縣41k處,由北二高新竹關西交流道下,左轉後往關西鎮方向
裡面總計是214公頃,有花、山、樹、等自然生態。
2月份去的話 是鬱金香跟八重櫻的季節


每個季節又不同的主題 喜歡的人可以再研究一下你要那個月份去囉
要吃東西的話 裡面也有簡餐與BBQ
------
源起:
因為RITA與WING在旅展買了這個的門票 
原價350元 那天買是199元還送一個2008年的桌曆 

本來要跟SBIN跟地圖先生一同出遊 不過因為先前持續下雨跟很冷
所以就一直延期 延到票到都快要過期了 所以就只好把票先給WING家人用
沒想到 也一起載我們去-->SBIN SORRY捏 不是故意的啦orz
真的是再來就排不出時間了…。

不過星期六晚上我跟wing去血拼跟逛街了一下所以很晚才到家
我是11點吧 本來想說星期日要睡到飽的 但是後來就還是盛情難卻
早上6點15分就起來 wing的家人7點15分左右來接我 然後再一起出發

註:是不是真的很早呢  嗚…也是因為這樣子 我凌晨跟wing用簡訊說我不去的
        不過後來還是去了…晚睡早起 身體x? 

總之 因為我們很早就到了 所以我們沒有吃到他們的餐點(餐廰也還沒有開始上班)
不過 早去就早去的好 可以很盡興的拍照哦 
(註:那天因為天氣好到不行 總算出了太陽 陸續到達的遊客超多)
在現場也很多專業人士拿著單眼在拍 相較之下我的CANON IXY500 整個遜掉…

拍完花之後 我們開始走森林步道
延途會經理松樹跟小瀑布  最後到達的是八重櫻區

整個走來下 應該有花上半個小時~1個小時 要繞大的還是小的 可以自己決定
但我覺得指標沒有做很很清楚 有時後會無法分辨要走那一個方向

不過,整體而言 是個賞花跟運動的好地方 
天氣晴 可以帶家人去走一下山跟與花拍照哦


桃源仙谷 官網介紹-->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