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每週每週的一直過去 時間過的快到很驚人 挺可怕的
離下個年度2008年 剩不到一個月了 (泣) 又要老一歲去了
不過我的遊記 還是沒寫完  日本行的還剩下二篇、還有阿里山、跟金山洋荳子篇
還有八月份hige與nana來台灣的部分 也是…(好驚人 要欠到明年了)

這週末不知道大家在做什麼
我星期六沒幹嘛 就跟專科同學 秋芬與君蓉聚了一下 四人幫中少了巧宜媽媽啊
上回約聚會是半年前的事了 不過我也沒能去 那個時間剛分手沒多久 結束一個戀情還真的挺傷的
加上他們都要找另一伴參加聚會 所以我就放棄了 去心酸的`
這次見面看到大家 也是都差不多,君蓉也是維持一樣子的瘦 而秋芬跟我本人的肚子是胖了一圈
每見一次面 我們就胖了一點 天啊 噢no~!!!

------------

這次是選在舊大亞百貨裡面的那個"海老天"吃中餐的~食物還不錯吃 我照片也瞎拍了
只是要排個版好累 還是算了 有興趣的人 也可以吃吃 
因為我們約在新光三越獅子前那邊等 我跟秋芬 光找對方就找了二十分鐘
她找不到我 我找不到她啊 因為週年慶 那裡的人好多啊 再加上上次見面也是n久前的事了
也認不太出彼此的形影了 呵呵
不過君蓉就在我們彼此找對方的這當中 在三樓那裡血拼了二件衣服 真的很悠閒的她(屌)
總之 很久沒見的朋友 但是老朋友的感覺挺不錯的 只是有些生疏而己 呼

晚上就回家翻了一下書 總是看不完 還有m型社會那本也是…不過邊msn邊看書 好不能專心

------------

星期日  跟Jessica 約好二點 但她有事所以延到三點
我走知性路線 跑去誠品裡翻書 當下覺得心裡很踏實啊 很不錯的感覺

今天是開始與韓國朋友做語言交換的第一天
要教中文 真的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我上網查了之後 討論區說還是用注音學的中文發音上會比較正確

所以我打算教她注音符號 原來注音符號是37個 我把它跟英文26個字母搞混了 (恥啊)
然後見面的時後 光念注音符號 我就念的很心虛 
尤其是ㄜㄛ  ㄟㄝ  ㄣㄥ 這三組 天啊~~ 我分不出來
越是覺得有些不同 越想不出來 跟念不出來啊
雖是打混的過去了 晚上還跟我小一的表妹確認了一下注音的部分 

還是有那個輕聲的部分 我分不太出來 有時後有 有時後沒有
好像是憑感覺了 算了我就不想太多好了
免得弄到最後我被國語給逼瘋了```

就這樣子 差不多結束這個週末
我要開始檢討一下我的注音了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