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 整個就是開心的啊
莉塔怎個很放的開,上班的時間 邊打著我老大叫我打的名片本阿...邊與其他人用著msn討論一下假日的行程、還是連絡感情的,老大明明就在我後面的後面,其實他也時常會走來走去的,一定是會看得到我到底在幹嘛的
可我連耳麥都給他戴上了(是單耳式的)耳中傳來的音樂是很舒服的鋼琴音樂(專輯的名稱叫什麼"神奇的x波-舒眠的",是莉塔n年前收集到的),音樂倒不會讓人想睡覺,反而是沉澱心情,所以整個人就很平靜,也因為如此,邊打著名片(連打n天了 今日進度總計300人)邊聽著鋼琴聲、海聲,覺得工作好愉快!

接著下午忙了一下新的case,也一併跟廠商現場看了一下,還是很愉快 哈哈(藥效持續挺久的吼)
心情好的時後 真的覺得好事挺多的,因為在地下室餐廰那兒跟廠商還有廠務阿龍兄一起談阿,老大還過來鼓勵了我:「這個阿...我們Rita啊 很好啊  要麻煩你們多幫忙阿。」廠商:「一定阿 這個張小姐… 名字一看啊…就知道人很硬阿…(硬是啥米??) 一定會好好跟她配合的啊」之後老大就呵呵呵的笑著說我是採購之花 (不過上回你不是說我是廠花嗎??降級了?!) ,所以可以跟大哥們配合的很好,很會案內他們阿什麼的…。(嗯嗯 …莉塔姐姐有練過的 …又不是一開始沒碰釘子的)

不過好話聽的越多就越緊張了,之後的任務會不會越來越多??
同事R好像真的要離職了,他來了八年了耶,從我們廠房還沒建成就來了,真的很可惜,不過人生嘛 工作只是為了生活,如果是一份不開心的工作,或許我也會選擇離開吧,他也努力了挺久了,只能祝福他了

只是,工作上可能會再有變動
中午的時後跟小C聊了一下 他是救火隊的固定班底之中的隊長(笑),救了N 個任務阿
我現在大概也成了班底之一了,雖然如此,不過之後工作的變動,也不是我能夠選擇的,所以坦然的面對它了
現在好像有些學聰明了,會盡量避免對假設性的問題而煩惱(YA~ 偶進步了!!)

不知道我老大會不會發現這個文章,因為先前去遊學的時後 有把這個BLOG的網址給大家
(先來呼喊一下好了)大大、大大,偶有乖乖的哦  該工作的時後 我還是超認真的!!


九月份的日本之行 好期待哦
雖然我跟WING都還沒有開始認真的作功課,但是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嘛…
只是那個我們選的hotel是在堺市阿 那個日本群的朋友們都接連著回我:it's a little far from the center of Osaka(哭)
好打擊哦 偶好不容易訂出來的hotel…可這是因為我們要投靠俊二嘛…連他家近啦(俊二 只能靠你了)
慢慢的 行程就會生出來了(笑) ,只是這次京都只有待一天的話 太可惜了,可是又卡在Yukiko已經訂好房間跟排好行程了
(好難抉擇哦 嗚...),還有那個我的破日文,要來惡補一下了啦~

順便附上日文學習網站給大家好了:
1.日語自助行的日語課
2.線上日本語


P.S. 
1.今天這篇文章 是莉塔這一陣子以來的心情故事中 最長的一篇了啦(笑) 
   手好累,等一下記得還是用耳麥跟我說話 打字打好久哦 最近
2.剛才看到一個很鮮的新聞:英國男子向流星許願中樂透 結果中了3.2億台幣 @@
   那個阿....對這個有研究的人 最近啥米時後 會再有流星阿 一起來許啦…(好羨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