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走了宅女路線(沒到腐女的level) 假日都窩在家 也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 
但也沒有主動約朋友  手機一天沒響半通  生活在我自己的世界裡的感覺 要睡就睡到自然醒
沈迷在網路與msn之中  雖然也不知道要跟朋友聊了什麼 也沒有新的email要看
依舊開著網路

昨天晚上下班後 回林口家去check一下有無遺漏的物件 然後就跟同事去一間"中國紅"的簡餐店吃晚餐
店是滿小的 不過有設計感 沒有拍照 是因為本來想說沒啥好拍的 只不過一進去後…他的音樂跟設計感 讓人很像是待在lounge bar的fu
看了menu 是真的也有調酒的啦 想買醉的人也可以去試試 就在林口長庚跟華亞園區中間那段路的某個巷子裡
食物還不錯吃 而且沒有收服務費  一個人是簡餐是約200元出頭吧
只是他們沒有做什麼招牌跟廣告 所以沒啥人知道(我生活了二年多在林口 也不曾發現它) 
所以昨晚上 整間店裡只有我們…是有些怪的感覺 哈 不過店員 好像還滿帥氣的 型男那類的


明年聽說三月份開始 有加考口說跟寫作測驗的樣子(後來查證是可以選要不要考 詳情請上TOEIC官網查詢)
所以在猶豫中 要不要趁現在去考一下
 (人就是這樣子 明明加考有壓力的話 說才會進步 口說、可與人溝通才是重點啊) 
然後,下午做了一下toeic的擬真測驗  呼 200題 做到我都沒耐心了,真的挺累的 
而且要一直定在耐心跟耳朵聽題目 題目是總共二百題 然後滿分是990分,要考到七百五以上 我覺得都很強 …
俊二那天跟我說他考795分 真的是很厲害的一個小孩耶 邊打工 邊充實自己 還是可以做好每件事 
像我就沒辦法 一心常會想要n用,可是又做不好n件事…這個我想是跟人的天資是有關的 哈哈(哭)



最近因為電腦重灌msn圖示也都沒了 ,突然打字沒有半個圖會顯示出來 覺得打字好正式
電腦的卡巴也不能用了 只用試用版的一個月,這個也就是算了 為啥一天至少二次會有反駭客的警示跳出
什麼偵測到ip幾號的攻擊,呼~我電腦裡最多也是有的沒的了…不要再攻擊我了 
我那天用重灌做到format c: 之後 就忘記下一步是什麼 太久沒有重灌了 還打了電話問一下JOE
好佳在是灌好了 駭客不要來亂我…你要什麼資料 我自己提供給你好了…(用理智來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