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0/21 我想了好久 大約從上個月月底就在想要不要搬回家住這件事
芝跟黛都說叫我試試一週騎車從三峽騎到公司看看~
我也是醬子想的 只是家裡的電腦給我阿底帶去他學校了 雖然我一到四晚都在上課回到家也很晚
可是就還是不能沒有電腦 (電視我可以不要 但是沒有電腦 很想哭耶)

所以我這週又開始想 可是受了朋友在買股票跟基金跟理財方面的影響吧
我用excel試算了一下,回家住的好處是可以每個月存個五千左右(扣掉油錢後)、但是每天約六點五十分我就必須起床了,而且下雨的話 跟寒冷來的話

我應該會哭吧。(嗚嗚)

最後 為了五千元 拼了!!
今天十點 就跟家人去把大半的東西 搬回來 也傳簡訊跟房東說了~
不知道室友會怎麼想 因為我也沒有遇到他的人 所以就only 寫了張字條
因為總是要速戰速決 就是只住到十月底 (房東先生會不會覺得我太急了 不退給我押金阿??呼`)
室友可能覺得之後的水電瓦斯少了我這個kind person 幫他們share 會覺得不開心吧?!~
呼 總之 是個新的嘗試
以後 莉塔就要騎個很長 很長的距離去上班了 而且早起床 (oh no~!!)

do i working so hard ?? and saving money so hard?? I think I do.
每月省下約五千 可是每月多花約八百分鐘在騎車..呵 很屌的樣子

昨天跟小黛聊天 關於最近大家的近況 好像總是日子過的差不多 朋友也是
不過希望我們這群單身的朋友都幸福就是了… 為自已的未來而努力

老傳昨天也跟我聊了二十分鐘的手機(好野人)
他說我變了 我也不知道變了什麼 總之 我是盡力去做好我自己想要完成的那夢想
如果沒有成功 我想過程中也會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